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研究生

研究生

网站首页 > 正文

旅游学院2017年研究生招生动员导师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6-10-12 00:00:00  浏览:

旅游学院2017年研究生招生动员导师会议顺利召开

        昨日下午,我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动员导师会议在学院306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吴春安书记主持,院长黄远水、副院长陈金华、谢朝武,以及全体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班主任和研究生秘书出席了会议。

      吴书记强调招生工作是教学科研工作的基础,是全院老师共同的事项,需要全体导师和全院老师的共同宣传和支持。随后分管研究生工作的谢朝武副院长根据今年的推免生情况和研究生报名等作了介绍,谢老师提出,在面临我院学位点重大调整的关键时刻,招生是重中之重,希望全体导师能够重视宣传,扩大生源,争取更多的考生。最后黄院长强调研究生培养工作是学院学科建设的基础,全体导师需要关心和支持,发挥个人的朋友圈功能共同做好招生宣传。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