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研究生

研究生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人文地理专业举行学术沙龙活动

时间:2016-04-07 00:00:00  浏览:

45日下午,旅游学院人文地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旅游学院306室举行学术沙龙活动。旅游学院陈金华副院长方旭红副教授侯志强副教授以及2014级和2015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学术沙龙活动中,侯志强副教授作为发言人就全域旅游的相关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并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硕士研究生对近期研究现状的汇报期间,副院长陈金华副教授及方旭红副教授分别就同学们在科学研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发言,与会研究生也与在场导师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活跃,使同学们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

会后,陈金华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并对下次学术沙龙活动做了安排。

据悉,旅游学院人文地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术沙龙是为研究生及专业导师开设的一个专门的学术交流平台,沙龙定于每周二晚上在旅游学院306会议室举行。

沙龙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