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研究生

研究生

网站首页 > 正文

MTA教育中心开展移动课堂——校友企业走访

时间:2016-03-02 00:00:00  浏览:

文:张少平 图:张东生 温科斌

        2月27、28日,旅游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前往惠安、安溪开展MTA移动课堂——校友企业走访活动。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副主任方旭红教授带队,2014、2015级MTA、SMTA研究生、班主任张少平老师等参加活动。

        首站到访惠安黄塘,在校友张东生陪同下参观福建途易旅游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经营业务,随后体验了聚龙岛欢乐园众多拓展项目和高尔夫运动,参观了人文地产标杆聚龙小镇和运动公园。

        第二站到访安溪,同学们参观了A级景区安溪茶叶大观园茶、中国茶都和铁观音交易大厅,在校友温科斌的带领下参观了安溪盛世三和茶业公司的茶文化博物馆,观看了茶艺表演,品尝了正宗的铁观音,体验了安溪民间“斗茶”文化,品尝了美味的茶餐。

        同学们纷纷表示,两家企业的发展理念、营销模式、产品结构等给师生们留下深刻印象,大家都觉得不虚此行。方旭红老师在走访总结中介绍说,福建途易旅游公司是泉州地区旅游企业新秀,与福建电视台等建立了密切合作,聚龙岛欢乐园、电视台热播节目拍摄基地体验活动、亲子游乐园与拓展基地联袂等抓住了当前社会热点,切入了旅游新业态,具有典型示范作用。泉州三和茶业公司作为一家集茶叶产、制、销、研发、文化推广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化企业,与欧洲多国建立了密切的茶贸易、茶文化交流关系,走在推广中国茶文化的最前线;贵公司推出的“我在安溪有棵茶树”全景式茶之旅创新了茶文化旅游模式。

        班主任张少平老师表示,两家企业都是典型样本,后续将力争开展校企合作,共建MTA教学案例库。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人间桃园”聚龙小镇 

点击查看原图 

到访福建途易旅游公司 

点击查看原图 

体验高尔夫运动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安溪茶叶大观园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安溪“中国茶都”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三和茶业公司的茶文化博物馆 

 

点击查看原图

参与闽南“斗茶”活动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