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研究生

研究生

网站首页 > 正文

旅游学院2014级研究生“我的课堂”学术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15-12-30 00:00:00  浏览:

为期三天的“我的课堂”学术交流活动于1226号—1228号在旅游学院清源厅成功举行。本次学术交流活动共分三场举行,汇报者为2014级全体硕士研究生,15级硕、博研究生及其他学院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学术沙龙。与会交流点评的嘉宾有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安民教授、社科处副处长侯志强副教授、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系主任李洪波教授、院长助理方旭红副教授、邹永广副教授、汪秀芳博士、逯付荣老师、2015级研究生班主任熊娜娜老师。

“我的课堂”学术交流活动是旅游学院研究生会策划的保留节目,以学术沙龙的方式进行,是老师和学生进行学术探讨的主要平台。本期“我的课堂”主要就2014级人文地理学及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的毕业论文开题方向进行讨论,为今后论文的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汇报期间,每位同学将自己的论文研究方向、题目、大纲以及方法、创新之处还有遇到的研究困境向老师及参与者进行交流,针对每位同学的研究方向和不足之处再由老师进行点评与指导。各位老师的点评精彩独到,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到场参加学术沙龙的同学也都认真聆听,细心做笔记。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可以看出每位汇报者都做了充分准备,经过老师严谨的学术指导以及众参与者的积极讨论,相信2014级硕士研究生们会获得更扎实的论文写作基础;此外,该活动也增加了同学们学术研究的氛围,拓展了学术研究的视角,使得大家的学术研究兴趣更加浓厚。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