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研究生

研究生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0年旅游学院接收全国推免生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0-10-27 11:45:34  浏览:


为了广纳英才,根据《华侨大学2021年推免生(含硕士生和直博生)招生简章》工作要求,我院于202010月中旬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2021级推免生线上面试,谢朝武院长、叶新才副院长、张慧副院长等十余位老师参与了本次面试,接收到了来自山西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云南民族大学等多所高校的优秀推免生,接收推免生人数位居全校第一,占全校接收人数30.7%,本次接收硕士推免生工作圆满结束。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推免生是我院研究生招生的重要来源,我院高度重视,期待更多优秀的本科毕业生前来学习深造。携手华大旅院,成就学术人生!

                                                                                              

说明: 1

说明: 2

说明: 3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