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网站首页 > 正文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与厦门佰翔酒店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授牌

时间:2017-12-18 09:55:29  浏览:

1214日下午,华侨大学旅游学院与厦门佰翔酒店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厦门佰翔酒店隆重举行。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陈金华、旅游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旅游实验中心副主任刘建华;厦门佰翔酒店集团副总经理林苏苹,佰翔软件园酒店总经理邓波、人力总监罗积东,佰翔五通酒店副总经理蔡逸琳、人力总监蔡永表等亲临签约现场,共同见证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根据协议,旅游学院将与厦门佰翔酒店集团在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创业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养酒店服务与管理专业技术人才。此次校企合作是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及旅游实验中心多年来不断探索旅游实践教学模式的成果之一,通过与重点旅游企业合作,建立校企共建实验室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形成国内领先的“四高”人才培养模式,同时根据旅游企业实际需求,通过创设企业参与旅游人才培养的协作机制,创建校企共建实验室、实训基地,整合校内外旅游实践教学资源,深层次解决旅游人才培养环节的教学条件问题。

今后旅游学院及旅游实验中心将继续与优秀旅游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创新合作模式,不忘初心,实现校企双赢的全新局面,培养创新型的卓越旅游人才。

签约

授牌

合影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