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会展系同学参与"QUAN是爱"群星演唱会志愿者服务

时间:2017-12-04 11:15:19  浏览:

2017年12月2日,由福建中化石油主办、厦门会展集团会展壹号公关承办的"QUAN是爱"群星演唱会在泉州市海峡体育中心举行。旅游学院会展服务队组织近百名会展系的同学共同参与了演唱会前期现场准备活动。每位志愿者同学都尽心尽力地认真工作,为演唱会的顺利进行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

6300

志愿者发放荧光棒

此次志愿活动的主要工作内容为摆放荧光棒,志愿者们分为两批行动,121日,第一批志愿者完成了海峡体育馆会场二三层的场地布置任务。122日,第二批志愿者入场,完成了体育中心第一层的场地布置和二三层场地的后续工作。泉州市的地标性建筑——海峡体育中心,三万多平米的场地可容纳32000名观众。场地较大,志愿者们即使深感工作量之大,但仍然干劲十足,互相配合,即便上午的阳光炙热,也没有一人发出怨言,并一丝不苟地完成了工作。

4096C

志愿者合影

178B3

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活动中,同学们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展现了会展学子的专业素质和修养,同时也发扬了旅游学院学子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精神面貌。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和承办方给予了志愿者高度评价,赞扬了会展服务队的有效、专业的组织和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随着演唱会的圆满结束,此次志愿活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