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网站首页 > 正文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研究生复试调剂申请相关信息与提醒

时间:2020-04-24 09:43:50  浏览:

华侨大学创办于1960年,隶属中央党委统战部,是中国政府重点建设大学和教育部首批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的综合性大学。华侨大学旅游学院成立于2004年,其前身华侨大学旅游系(创建于1984年)是教育部最早批准成立的全国八所旅游高等院校之一,是“中国旅游名校T10联盟”成员单位;也是国内第一家可以直接向海外招收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的旅游院系。华侨大学旅游学院2005年开始获得博士学位授权。

2020年我院研究生招生考试还有一定数量的调剂名额,接受调剂的专业以及代码如下,我们热忱欢迎广大的优秀调剂生报考我院。









相关提醒:

1. 教育部将于5月20日开通调剂系统,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在该调剂系统直接填报调剂志愿,报考我院;调剂报名时间截止后,学院将根据所有申请调剂考生数据以及调剂要求、筛选标准、复试比例等,择优确定复试名单。

2. 正式调剂公告、复试细则、复试名单等相关信息都将会及时发布在本院官网上(https://lyxy.hqu.edu.cn/),敬请留意。

3. 欢迎申请加入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复试调剂咨询官方QQ群:1025462081。

4. 确有意向在教育部调剂系统填报我院为调剂志愿的考生,欢迎并自愿申请华侨大学2020年硕士调剂考生信息采集系统上传相关信息,所有个人信息将被严格保密。

系统链接:https://hdyjs.hqu.edu.cn/adjust/login

5. 华侨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链接

1)华侨大学2020年硕士招生复试(调剂)咨询常见问题解答

https://yjszs.hqu.edu.cn/info/1013/2210.htm

2)华侨大学2020年硕士调剂需求预估通知

https://yjszs.hqu.edu.cn/info/1013/2240.htm

6. 招生咨询

联系人:老师

邮箱:423736427@qq.com

咨询电话:0595-22699080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

                                                                                                   2020年4月24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