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研究生

招生信息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2021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申请相关信息与提醒

时间:2021-03-12 20:35:05  浏览:

华侨大学是中央统战部直属,由中央统战部、教育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普通高等学校。华侨大学旅游学院成立于2004年,其前身华侨大学旅游系(创建于1984年)是教育部最早批准成立的全国八所旅游高等院校之一,是“中国旅游名校T10联盟”成员单位;也是国内第一家可以直接向海外招收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的旅游院系。华侨大学旅游学院2005年开始获得博士学位授权。

2021年我院研究生招生考试还有一定数量的调剂名额,接受调剂的专业:旅游管理代码:120203。我们热忱欢迎广大的优秀调剂生报考我院。

调剂要求:

1.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为准。
            2.一志愿报考专业代码前四位为1202。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政治、英语、数学)应相同,且仅能从高到低调剂。


相关提醒:

1. 正式调剂公告、复试细则、复试名单等相关信息都将会及时发布在本院官网上(https://lyxy.hqu.edu.cn/),敬请留意。

2. 欢迎申请加入华侨大学旅游学院调剂咨询官方QQ群:921762166。

3. 招生咨询

联系人:赖老师

邮箱:423736427@qq.com咨询电话:0595-22699080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

2021.3.12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