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研究生

招生信息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2021年硕博连读和申请审核制博士生复试通知

时间:2021-05-20 16:15:27  浏览:

根据《华侨大学旅游学院2021年硕博连读和申请审核制博士生招生工作实施细则》,结合报名情况,定于2021524日(星期一)晚上1900在华侨大学旅游学院306组织考生腾讯会议线上面试(校内考生线下面试)、评委线下集中开展复试工作。现将复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复试名单

经对考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综合评价,并与学生确认是否参加后,确定复试考生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报考形式

1

赖菲菲

硕博连读

2

黄子晔

申请-审核

3

殷紫燕

申请-审核

4

章坤

硕博连读

5

程云

硕博连读

6

李蕊

申请-审核

 

二、报到

时间:2021524日(星期一)晚上1850     306+微信群签到

联系电话:0595-22699080

三、复试资格审查

具有复试资格的学生不按规定的时间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及复试,则视为自动放弃、不予录取。

四、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1524日(星期一)晚上1900

(二)面试地点:旅游学院306腾讯会议(会议号通过微信私发各位考生)

(三)面试内容:

1.学术水平考查。主要考查内容包括:考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科研创新能力、对本学科前沿领域及最新研究动态的掌握情况、是否具备博士生培养的潜能和素质等,并对考生进行英语能力测试。

英语水平(百分制);

旅游经济学(百分制);

旅游管理综合(百分制)。

2.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主要考查内容包括:考生的政治态度、思想表现、学习(工作)态度、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等。

考生在面试时围绕上述内容首先做3-5分钟中英文自我介绍,然后回答面试专家提问。

3.成绩计算:综合面试考核成绩总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

综合面试考核成绩=英语*0.2+业务课一*0.4+业务课二*0.4

五、录取确认

1.按申请考生的报考导师、考核成绩以及招生计划等综合考虑,择优录取,拟录取考生名单将在学院网上公布,请关注网站信息;

2.综合面试考核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思想政治考核不合格及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3.录取类别为全日制非定向就业。应届硕士毕业生在入学前将个人档案转入学校;往届硕士毕业生在入学前将人事档案、工资、组织关系等转入学校。

六、其他

根据有关规定,凡是按硕博连读方式录取的博士研究生,在读硕士阶段都无法获得硕士学位,请本校应届硕士生报考时谨慎选择考试方式。本次拟录取的硕博连读生,仍须修完其硕士阶段的所有课程,并在9月初办理博士生入学报到手续,取得博士生资格;拟录取的申请审核制考生必须在202194日之前取得硕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否则将取消博士生入学资格。

未尽事宜,请直接咨询学院研究生秘书:赖老师,0595-22699080423736427@qq.com

旅游学院

2021.5.20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