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研究生

研究生培养

2022年春季博士、学术硕士和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时间:2021-11-17 16:44:00  浏览:

20211116日,我院2022年春季博士、学术硕士和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如期举行。参加本次答辩有博士1名、学术硕士1名、专业硕士7名。答辩评审专家组成员分别来自云南大学田卫民教授、福建农林大学陈秋华教授、泉州文旅集团副总兼实践导师吴庭坚和我院谢朝武教授、黄安民教授、林美珍教授、邹永广教授。

此次学位论文答辩主要流程包括宣布答辩委员会名单、颁授聘书、答辩委员会主席主持答辩会议、同学依次答辩和宣布答辩结果这几个环节。在4个多小时的答辩工作中,每位同学依次上前答辩,整过程严谨流畅、衔接自然。


D5C9


为陈秋华教授颁授答辩专家聘书



CDEC


为泉州文旅集团吴庭坚颁授答辩专家聘书

本次答辩主要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语音对话、PPT展示、视频共享等方式进行。答辩会上,每位同学从选题意义、论文技术路线、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和结论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教授们认真听取学生的陈述,发现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意见,与同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主席代表答辩委员会对本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进行总结。

本次学位论文答辩是对学生综合学术能力与专业素养进行全面考核,对同学毕业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