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研究生

研究生培养

关于华侨大学研究生在校学习年限超期警示的公示

时间:2019-04-19 17:08:06  浏览:

经核实,以下两位博士研究生已经超过华侨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华大研〔201742号)中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但论文答辩尚未完成,经多方联系未回复信息,故将在网上将名单和相关政策通知内容公示一周,以示送达。


(网上警示公示名单如上图)

警示通知内容如下:因特殊原因无法继续学业的,请在最长学习年限内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申请退学。否则,在校学习年限期满后学院将报送学校作退学处理。一旦学校作出退学决定,学院会按规定通知办理退学手续。届时如对学校的退学决定有异议,可在5个工作日内向华侨大学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在申诉期间,退学决定依然生效。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 

                                                                                               2019年4月19日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