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研究生

研究生培养

旅游学院2019级硕、博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21-04-02 11:58:00  浏览:

2021330日和41日,我院分别进行了2022届博士、硕士毕业论文开题集中答辩工作,为了夯实其学位论文的严谨性和逻辑性,切实提高硕士和博士的培养质量,本次答辩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有序开展。

本次参与开题的博士生共有6人,在旅游学院306室展开,我院谢朝武教授、黄安民教授和李勇泉教授线下出席了本次答辩,李辉教授和张广海教授于线上出席;本次硕士研究生的开题答辩共有24名硕士生参加,共分为三组,分别于旅游学院306室、501室和505室展开。本次开题答辩包括学生陈述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各组学生依次展开陈述,从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研究思路、研究方法、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阐述;专家组从学生的研究选题、论文题目、研究模型、文献综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的思路和建议,并指出论文中存在的进步空间,如进一步明确选题的创新之处、加强文献梳理与选题的相关性、论文结构逻辑性的提升等等。

此次开题答辩工作顺利结束,整个过程严谨有序。学位论文开题答辩是旅游学院对学生论文管理工作的重要一环,有助于研究生根据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展开论文的写作和修改完善,为论文的写作展开工作保驾护航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