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研究生

研究生培养

旅游学院2019级硕、博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复审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21-04-28 16:55:52  浏览:

为切实保障旅游学院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质量,2021427日,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在501教室开展了2019级硕、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的复审工作。

本次参与开题的硕、博士研究生共有4人,我院院长谢朝武教授、黄安民教授、叶新才副教授、陈金华教授、殷杰教授、王建英教授、孙盼盼副教授出席了本次答辩。本次开题答辩包括学生陈述与专家提问两个环节,硕博士研究生通过PPT分别就论文选题、研究方法、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等方面向专家介绍了自己的研究论文,接着评审专家针对研究选题、研究创新、研究模型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同时对研究生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学位论文的开题复审工作是对研究生综合学术能力与专业素养进行全面考核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开题复审工作的顺利结束,有助于研究生们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与修改,为后续更好的开展论文工作提供保障。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