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学术讲座

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王兆峰教授做客我院旅游论道

时间:2021-04-16 17:50:02  浏览:


2021415日,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王兆峰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学,带来其成功获得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的《文旅融合视域下的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研究》的专题分享。本次专题分享在旅游学院306会议室召开,吸引了旅游学院硕、博士研究生及青年教师40余人前来学习。旅游学院谢朝武院长担任本次讲座的主持人。

王兆峰教授就长征国家文化公园的内涵、研究问题的提出、研究意义与价值、研究的总体问题、研究的总体思路、研究的预期目标等多个问题进行全面分享。分享结束后,王兆峰教授还与我院青年教师、硕博士进行了深入互动,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本申报等相关事项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后,谢朝武院长陪同王兆峰教授一行参观了我院旅游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旅游国家级虚拟仿真教学中心,并介绍了该实验室管理模式与实践课程教学。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a954c5a6d68e1db1b5154a6ba7f95b.jpg

王教授与我院教师合影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e38700a80ca68e38ae7fec5ff8bf8b.jpg

王教授一行参观我院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