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网站首页

媒体旅院

英国杜伦大学林志斌教授莅校讲座

时间:2020-12-07 09:47:08  浏览:


2020124日,英国杜伦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客座教授林志斌老师受华侨大学旅游学院的邀请,带来题为《海外商学院本科教学体系与课程设计:杜伦案例和经验》的讲座,并由旅游学院王建英老师担任主持人。旅游学院副院长叶新才、施亚岚副教授等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在腾讯会议上召开,吸引了旅游学院本科生、硕博士研究生与青年教师50余人在线观看学习。

林志斌教授就杜伦大学的本科教学体系和课程设计进行了深入的分享,介绍了杜伦大学国际商学院中各个专业的本科课程设置和培养目标、本科生日常教学和学习等内容,还详细介绍了杜伦大学海外商学院的研讨会、辅导课、讲习班的区别,最后林教授提出了自己对国际商学院的未来发展方向和道路的看法。




 

(图文/ 朱煜尧)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