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侨旅之声 | 我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新老换届交流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08 10:23:58  浏览: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发展,抓好学生骨干队伍建设。11月7日下午,旅游学院于杨思椿科学馆多功能议会厅召开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新老换届交流会。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孙娟娟老师、旅游学院辅导员袁峰、旅游学院辅导员孙丛强、旅游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郑键津、旅游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黄韵竹及旅游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旅游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郑淞尹主持会议。

首先,袁峰老师致辞。袁峰老师表示,作为团委学生会成员要具有责任与服务两个意识,奉献与合作两种精神,以及在开展各项活动、工作时要做到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同时要勤于思考,善于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并不断改进完善。辅导员孙丛强老师首先向新加入团委学生会的2021级新生们表示欢迎及祝贺,并嘱托团学成员们应把握好工作与学习平衡,树立好服务意识,严以律己,以身作则。第十六届团学成员郑键津学长和黄韵竹学姐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

接下来,第十七届主席团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在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朱慧颖代表发言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按抽签顺序进行就职报告,介绍本部门志愿者、工作成员,并对部门工作提出展望。

最后,团委书记孙娟娟老师作总结发言,表达对未来团学工作顺利进行的美好祝愿,教导团学成员们在未来工作中不断提升能力、锤炼心性,并宣布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新老换届交流会顺利结束。各团学成员合影留念,现场举行抽奖活动,并为团学成员们发放工作证。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旅游学院团学成员间的相互交流,使学生干部们进一步了解学生工作及其重要性,加深对学生工作的了解,齐心协力建设我院团委学生会,继续传承旅院荣光。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