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侨旅之声 | 泉州市丰泽区侨联向我院赠予疫情防控感谢状

时间:2022-05-11 11:30:04  浏览:

5月11日上午,丰泽区侨联主席黄剑明、副主席谢立明一行代表丰泽区侨联向旅游学院赠予“同舟共济 携手抗疫 众志成城 春暖花开”荣誉牌匾及感谢信,以致谢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在泉州疫情期间对丰泽区社区防控工作所付出的辛苦努力。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许国玺、团委书记孙娟娟代表学院接受荣誉牌匾及感谢信,旅游学院组织员林荣策、辅导员孙丛强参与牌匾赠予仪式。

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许国玺接受感谢信

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孙娟娟接受荣誉牌匾

参与的青年学生并获颁感谢信及志愿服务证明。

丰泽区侨联向我院学子赠予感谢信

据悉,旅游学院始终重视培养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民意识,通过与地方侨联等企事业单位合作共建搭建学生成长锻炼平台。在泉州本次疫情期间更是积极号召动员境内外青年志愿者近50人次投入地方防控阻击战,参与丰泽区侨联社区流调排查工作,迅速组建了东美封控区、迎津管控区大数据流调群,打出电话共计780余次,处理各类信息数据上千条,不仅展现出了侨旅青年志愿们向上向善、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更为丰泽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侨校青年力量。

我院学子参与丰泽区社区大数据流调排查工作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