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侨旅之声 | 我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6-03 15:10:34  浏览: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青年理论武装和理想信念教育,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旅游学院近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激励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旅游学院辅导员袁峰,辅导员孙丛强及旅游学院2019、2020、2021级各团支部团员参加本次活动。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老师们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全面回顾了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百年征程形成的宝贵经验,指明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努力方向,对广大共青团员寄予殷切希望,对共青团干部提出明确要求,是对马克思主义青年观的重要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最新丰富。

20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团支部郑键津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要立足当前,接续奋斗,作为青年大学生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要树立远大理想和选择正确的人生目标,脚踏实地,将论文书写在祖国大地上,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奏响激昂的青春乐章。

同时,学院各团支部也通过其他各种形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本次活动旨在激励我院学子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中,成为有担当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