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侨旅之声 | 旅游学院成功举办2021-2022学年下学期心理保健员工作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2-06-06 15:15:14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加强心理保健员队伍建设,旅游学院于2022年6月5日晚上8点在旅院306召开2021-2022学年下学期心理保健员工作交流分享会,旅游学院辅导员袁峰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朱慧颖同学、心理保健部成员及各班心理保健员出席本次会议。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学院高度重视的工作。会议伊始,袁峰老师对各位心理保健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如何有效开展心理健康工作提出建议,强调了班级心理保健员的主要职责、基本素质和日常工作的注意事项。在各班心保员工作交流及经验分享环节中,2020级旅游管理2班的心理保健员吴兴梅同学大致总结了这一年来的工作内容,并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2021级旅游管理类3班的心理保健员刘博宇同学着重讲述了他对班级和心理保健员工作的认识,他认为班级是一个紧密相连的整体,而心理保健员则是同学们情感的重要纽带,他认为要更多开展活动,拉进班级的距离。随后,2019级旅游管理2班的朱慧颖同学认为举办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对拉近班级同学之间的距离十分重要,同时她也分享了自己了解到的比较有趣和有意义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本次工作交流分享会不仅加强了学院各班级心理保健员的交流和沟通,也启发了各班心理保健员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新思路。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