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成功举办创新创业科创比赛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2-07-07 10:17:53  浏览:

为帮助我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的同学熟悉了解科创比赛并积极参与科创比赛,7月6日上午,由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举办的“创新创业科创比赛经验分享会”(属于2021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教学实践周系列活动之一)在旅游学院501顺利举行。

本次分享慧聚焦“创新创业介绍”和“科创比赛参赛心得”,邀请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郑健津、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黄艺冰、张雨三位高年级同学分享她们的创新创业和参与科创比赛的心得体会。分享会由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汪秀芳老师主持,来自2021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的30余名同学参与了此次分享会。

首先由郑键津同学在线上给大家分享了四年的华园时光,以及通过参与各类科创比赛、积极参与学院学生会以及团委各项工作,在其分享的最后还亲手给华大写了一封饱含深情的信件,在表达了对于华园生活的不舍的同时饱含了对学弟学妹的深深祝福;然后黄艺冰同学线上给大家详细介绍了高校学科竞赛项目的情况,并结合自己的参赛经验告诉大家如何充分利用各类科创比赛提升自己的能力并最终无悔于大学时光的建议;最后由张雨同学现场给同学们分享了主题为“致夏有光,青春嗜好”的充满文艺气息的心得体会,他结合参与科创比赛以及服务班级的亲身经历给学弟学妹们展现了何为华大旅院人城学子。

最后,汪秀芳老师对此次分享会内容进行了总结。汪老师表示,无论是创新创业还是各类科创比赛,都是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战的良好途径,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科创赛事,在参与赛事的过程中不断增强自己的能力。

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既收获了满满的关于创新创业和科创比赛相关知识,也增强了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和科创比赛的积极性。

图文来源:崔一付、陈鑫瑶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