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侨旅之声 | 以赛促学,竞合成长——20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学科竞赛讲座顺利举行

时间:2022-07-05 20:26:37  浏览:

2022年7月5日下午3点,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学科竞赛讲座在洪祖杭大楼203教室顺利举行。华侨大学校团委吴海毅老师、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组委会负责人马泽鹏老师为2020级会展与经济管理专业的同学们深入全面地讲解了“互联网+”“挑战杯”“创青春”“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等学科竞赛。

会议伊始,吴海毅老师以“扬科技之帆,原创新梦想”为题介绍了科创育人“三大赛事”,详细讲解了赛事规则与变化,围绕“为啥要做科创?科创有啥?我要怎么做?”等内容深入分析各大赛事要求和注意事项。随后,马泽鹏老师全面介绍了“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大赛”,包括主题的选定、参加的意义、策划书的撰写等多个方面。通过往年的优秀案例加深在座学生们对该项赛事的理解,调动学生们参加该项赛事的积极性,并在会后与同学们展开互动交流。

此次学科竞赛讲座在袁峰老师的主持下圆满结束,吴海毅老师、马泽鹏老师的讲座干货满满,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会后20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1班的中国香港学生邹浩榆讲到:“我在这次的学科竞赛讲座中收获很多,对我以后不管是学习还是参加比赛都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学院今后能够多举办这种类型的讲座。”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