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华侨大学第26届旅游文化节闭幕式暨境外生导师结对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2-07-04 17:37:53  浏览:

         74日上午9点,华侨大学第26届旅游文化节闭幕式在明德堂顺利举行。旅游学院副院长张慧老师,旅游管理系主任邹广老师,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殷杰老师,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主任王建英老师,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林荣策老师,旅游管理系副主任罗景峰老师,MTA中心副主任吴耿安老师,旅游学院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学院全体同学参加本次闭幕式。

华侨大学第26届旅游文化节持续两个月时间,旅游学院充分发挥各专业特色优势,将专业特色与实践活动结合,举办了多项竞赛活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活动开展期间华大学子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彰显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

闭幕式在年度活动集锦视频中拉开帷幕,对多场赛事进行了回顾,并对舌尖上的家乡餐饮产品创意设计与制作大赛用知识看世界地理知识竞赛“思维与创意的碰撞”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竞赛校内选拔赛、“律动的品牌”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竞赛校内选拔赛、“奔向诗和远方文旅实训调研竞赛等比赛进行颁奖表彰。


随后,进行境外生导师结对仪式。旅游学院坚以侨立校、为侨服务,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针对港澳台侨及留学生的学习需求与培养现状,不断优化完善境外生改革培养方案,满足境外生多元化的学习诉求,坚持“分类培养、精准施策,同向融合、增进共识”,助力华侨大学“侨校”+“名校”的发展战略。共692020级境外生与导师完成结对,学生为老师呈递拜师贴一同合影留念。

告别昨日,我们站在新的起点肩负起振兴中华的重任;展望未来,我们用奋斗谱写更加壮美的篇章。本次活动增强了青年学生的凝聚力、向心力,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锻炼能力、提升素质,展现出专业的实践能力与职业化素养,贴近社会需求,紧扣时代脉搏。过去的时光,我院学子披荆斩棘,斩获累累硕果,在未来的道路上,侨旅人必将再续辉煌,赓荣光!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