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青春启程 扬帆起航 | 旅游学院团委携手共青团南安市委员会、南安市团代表联络站助力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

时间:2022-07-15 09:46:43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的宣传、组织工作,帮助实习生尽快熟悉、融入实习单位的工作环境,提高实践效果,713日,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殷杰教授携手南安市团代表联络站、福建三叶集团团委等相关负责人,走访福建合诚展会策划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座谈交流。福建合诚展会策划有限责任公司行政经理傅真真接待了一行人员,并在会议室召开“扬帆计划”座谈会,旅游学院4名实习大学生们与会。

座谈会上,团市委学少部负责人周柳洪详细介绍了“扬帆计划”,殷杰教授就学校如何更好地依托“扬帆计划”平台,促进学生在实习中实现成长蜕变进行了交流,并对大学生们在实习单位的考勤纪律、保密制度、考核机制和人身安全进行了强调。

与会各位人员纷纷表态将共同致力于推动“扬帆计划”,更多地为大学生提供公益实习岗位,为青年学生加强自我锻炼、提升能力本领广搭平台,促成外地高校南安籍学子和在闽高校学子返南、留南就业。

最后,傅真真经理针对实习生的工作内容和工作环境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带领实习生们参观、熟悉未来五个月的工作环境,对具体岗位分配进行了安排。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