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侨旅之声|我院学子在2022“赢名企·淘未来”大学生竞职大赛中创下佳绩

时间:2022-07-30 10:57:23  浏览:

7月29日,历经4个多月的2022“赢名企·淘未来”大学生竞职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华侨大学旅游学院2021级旅游管理张雅婷、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李敏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全国50强,其中,李敏同学进入全国16强入围总决赛,并最终取得季军的佳绩。华侨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华中科技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厦门大学等省内外近150所高校学生报名,1000余名选手进入海选阶段。历时4个多月,从300强的简历PK,到100强的线上面试,到50强的个人短视频展示,在上百所高校、上千名选手中,张雅婷和李敏同学经过层层选拔,突入重围冲进全国50强。

据了解,今年的大赛设置全新升级,融合知识问答、笔试、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以及辩论等实战项目,让大学生更有职场代入感。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各位参赛选手不断调整方案、不断提升自己。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黄金60秒、情景模拟、快问快答、辩论对抗……总决赛完美地呈现在现场评委及观众们的眼前。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李敏同学通过稳定的发挥,脱颖而出,成功跻身8强,最终夺得季军。

经采访,张雅婷同学表示:“很幸运这次能够进入全国五十强,来到厦门这座热情满满的城市,遇到这么多优秀的人。虽然没有进入总决赛,但在集训过程中学到了很多,对于未来职场也不再迷茫。经过这次比赛,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也有了未来发展的方向。我相信再经过几年的学习与磨炼,我也可以像学长学姐们一样优秀!我相信:向着光,追随光,成为光。”

而李敏同学则表达了自己的诸多感谢:“感谢厦门市提供的平台、感谢主办方的贴心安排、感谢导师的悉心帮助、感谢亲友团们的支持和鼓励,是你们给予了我无限的爱与底气,让我能够一往无前地去拼去闯。年轻不设限,一起竞职吧,向更好的未来进发!”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