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2022 级研究生|欢迎你,正式成为华大旅院人

时间:2022-09-03 20:45:02  浏览:

相遇九月,相聚未来

青衿之至,履践致远

梦与前程,今日启航

欢迎来到华大旅院

开启学习科研新征程


迎新准备

9月3日清晨,旅院研会的学长学姐们和志愿者早早到位迎新现场,清点迎新材料,以热情的态度迎接新生们的到来。在迎新前一天,学院便开始有序布置迎新现场,不仅准备了专属旅院的打卡装置和红地毯,还设计了迎新主题的合影板和定制可乐。


报到现场

早上八点,研究生新生们陆续来到报到现场。得益于事先拟定的详细预案,负责迎新的同学们各司其职,帮助新同学们迅速依次完成了线上报到和照片上传、录取通知书和证件核验、报到材料领取,整个过程进展流畅,井然有序。



报到过程中,华侨大学吴剑平校长、王秀勇副校长以及招生处、学生处等相关部处领导老师莅临现场,与负责迎新工作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了解新生们的报到情况。



合影留念

完成报到流程后,新生们在便利贴上写下了新学期寄语,拿着定制可乐在打卡点进行了拍摄合影,为报到这个开启新征程的重要人生节点留下了宝贵的回忆。


至此,2022 级旅院研究生新生的迎新工作就完美落幕啦,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同时希望各位研究生新生都能早日熟悉和适应新的环境,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节奏,在新的征程上,书写自己新的人生篇章,在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发光发热!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