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旅游学院2022级本科生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2-09-03 20:38:14  浏览:

2022年9月3日,在温馨浓郁的迎新氛围中旅游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同学。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对迎新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和统筹安排。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提前制定报道的流程,组织新生班主任、班助、志愿者提前到达报到现场,引导带领新生完成登记、入学材料领取、保险办理、核酸检测这一流程。报到现场各项工作快速、高效进行,现场秩序井然。

在办理入学登记的过程中,老师和班助为新同学发放入学材料,解释相关助学政策,耐心地回答同学们的疑问。同时学院还贴心地为新生准备了“定制可乐”,为同学们送上独属于旅院人的礼物,并设置了“我爱旅游”的展板供新生合影留念,欢迎同学们加入旅游学院这个大家庭。

我院党委书记许国玺老师、院长谢朝武老师、副院长叶新才老师、团委书记林荣策老师、辅导员袁峰老师、孙丛强老师、邱月华老师、林盛盛老师以及新生班主任吴贵华老师、王建英老师、王新建老师、张舒宁老师、张江驰老师和班助在新生报到点热情迎接新同学们的到来,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在迎新工作期间,华侨大学党委书记徐西鹏老师、党委副书记刘斌老师、校办、学生处、校团委等相关部处领导老师莅临我院报到处指导迎新工作,看望并慰问了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对我院的迎新工作表示了肯定,提醒了疫情防控相关事项,激励同学们在迎新工作中树立志愿服务意识,展现华大学子风貌。与新生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了新生报到的基本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做好防疫措施,积极调整状态,正式开启自己大学生活的新征程。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