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旅游学院2022级境内新生军训顺利结束

时间:2022-09-18 17:03:18  浏览:

 迷彩承托少年志,今朝绿茵试锋芒。我院2022级新生于9月18日结束了为期12天的军训磨练,共有142位境内新生顺利完成军训,为开学第一课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同学们在操场上分别展示了分列式、匕首操、战略战术等学习和训练成果,整齐划一的步伐和大方利落的动作赢得在场观众的掌声。在历经十二天的军事训练过程后,同学们的眼中更多了一份坚毅和勇敢,展现了新时期下的青年风貌。


他们踏赤地、逆炙风,愈发斗志昂扬;他们迎晨曦、伴朝阳,展现青春活力。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学习国防安全知识,体会“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的深层意义,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坚定个人意志。



旅游管理类5班张瑛同学表示,“泪与汗,酸与甜,共同组成了我们军训的回忆。我们将以更团结、更自信、更有力量的风貌,高视阔步地奔向属于我们的未来。”

参训同学也纷纷表示,军训结束意味着开始崭新的大学生活,他们将以新的姿态,去践行青春的誓言,用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