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来喽,你准备好了吗?

时间:2022-10-21 08:54:56  浏览:


盛夏的余烬是残留在体内的躁动因子

跑道上狂奔的衣角掀动秋风

惊起满校园的落叶与欢呼

转眼间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华侨大学运动会

学院的同学们

早已开始投入到

开幕式的方阵训练中

跟随着小旅的镜头

一起来看看吧



健儿们的风采



漫云凝滞,流影定格,树梢静止。于浩瀚宇宙的航道与光年之外,于无穷无尽的时间与空间之内,于无数次错过与相遇之中,你飞奔的身影逆光速而来,赢下那瞬问光芒万丈的永恒。

起跑提速,摆臂迈进,呼吸节奏,咬牙坚持……耳畔喝彩掌声、蝉呜秋风,夹杂混合最动人的赛场诗篇;身边光荣汗水、梦想几成,汇聚凝炼就最强大的驱动力量。运势如虹惊风兩,步履似飞谱华章。

加油!旅院的运动健儿们,我相信你们一定是最棒的!


训练图片

秋日阳光明媚,不及旅院学子的自信温暖;凉风微雨掠过,挡不住旅院学子的坚定步伐。

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激情,在旅院学子的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时间在流逝

赛道在延伸

成功在你面前展现

心脏在跳动

热血在沸腾

辉煌就在你的脚下

此刻年少,青春在燃烧

加油吧,华大旅院学子!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