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旅游学院运动会顺利收官

时间:2022-11-01 11:20:30  浏览:

驰骋赛场,激扬青春;旌旗挥舞,催人奋进。旅游学院在华侨大学第45届运动会上再创新高,在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方面,较上年均取得了较大进步,实现了学院在体育赛事方面的新突破。

厉兵秣马,积极备赛。在运动会开始前一个月,同学们积极开展训练,增强身体素质,做好迎接运动会比赛的准备。


勇争一流,再创佳绩。此次运动会成绩可圈可点,戴霖、谢桥、廖金斤等同学取得多个第一,其余参赛同学也在多个项目上取得的突破。22级同学刘雄裕取得了学生男子800米第三名和男子5000米第五名的好成绩;肖瑶同学不断突破自我,在去年取得学生女子100米栏和女子800米的第二名的基础上,再创新高,屡夺桂冠。


同时今年旅游学院在多个比赛项目上齐开花。个人赛中跳远、三级跳远、跳高、跨栏和短跑等项目成绩亮眼,团体赛则涵盖4×100米接力、万米接力等项目。在华大杯上,学院也获得了女子气排团体赛第三名、男子篮球团体赛第八名等好成绩。


同心协力,共同前行。在运动员的精彩表现之外,也有志愿者和后勤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无论是在观众席作为拉拉队加油助威的同学,或是在比赛结束为运动员递上水和毛巾的志愿者,还是默默做好后勤和赛事跟进的老师同学,共同为此次运动会的顺利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今年旅游学院共获得田径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田径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田径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以及学生集体团体总分第四名。在运动健儿的努力下,老师同学们的支持和鼓励下,师生团结一心下,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新突破。


在这场赛事中,旅院同学们体现出敢闯敢拼、争创一流的精神,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比赛中,也会继续保持自信昂扬的态度、勇创新高的信念,以体强身、以体强魂,做好新时代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青年大学生。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