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我院第24届旅游文化节之泉州古城旅游新业态策划营销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5-14 08:20:45  浏览:

         510日下午3我院24届旅游文化节之泉州古城旅游新业态策划营销大赛决赛在旅游学院501会议室进行。出席此次赛的嘉宾老师有酒店管理系主任陈秋萍老师酒店管理系吴耿安老师阮文奇老师和辅导员卢立波老师。

图1:比赛现场

   此次晋级决赛的各支团队依次上场进行策划汇报与展示各支团队详细介绍了团队策划的内容和可行性从泉州旅游业态的现状切入深入分析了其未来发展的可行措施。各位嘉宾老师也对此为他们的策划书进行细致点评,提出了营销策略等宝贵建议,使各小组成员受益匪浅。  

最后,陈秋萍老师总结发言。她认真细致的对各支参赛队伍进行了点评,并充分肯定所有参赛团队取得的成果,她讲到:“比赛的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比赛的过程,只要你们每个人做到了认真备赛,那么这将成为你们自己的学习宝贵经验。”

图2:老师点评

        泉州作为千年古城,在较好保护现有历史原貌的同时,随着新时代的发展涌现出一批旅游新业态,如何挖掘业态的创新发展与历史传统的有机结合,提升旅游业态的核心竞争力,成为古城再一次焕发经济新活力的关键所在。相信这些优秀的参赛团队们能够创新头脑,在不久的将来可以灵活运用所学知识去推动泉州古城旅游新业态营销发展更上一层楼。


               图3:合影                                

 撰稿人:学通部 马乾惠子

     附件:获奖情况

  • 附件【获奖情况.xlsx】已下载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