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升旗仪式

时间:2019-06-05 11:57:11  浏览:

63日清晨七时,华侨大学旅游学院2018-2019学年升旗仪式在廖承志广场如期举行。出席此次升旗仪式的有我院辅导员袁峰老师及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同学。升旗仪式由我院学生会主席蒋鑫禹主持。

图1:升旗现场

图2:升旗现场  

首先,进行的是升国旗、奏国歌。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挺拔的身姿、整齐划一的步伐与鲜艳的五星红旗相得益彰,国旗缓缓升起,旅游学院师生们保持肃立,行注目礼。

随后,2017级旅游管理一班的李钊同学发表国旗下的演讲。他激昂慷慨地赞颂五四运动精神,他提到:“作为一名大学生,目前应该做的就是努力学习,增长知识,同时也应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运动精神。坚决做一名具有勇于探索,敢于创新,不畏艰苦,勇往直前,探索科学精神的青年。

图3: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袁峰老师总结发言,袁老师首先表扬了获得福建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泉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的班级以及获得泉州市五四奖章集体和泉州市优秀共青团员个人,希望所有团员青年以身边同学和集体为榜样,积极进取,书写无悔大学生涯。然后特别强调了食品安全、社区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提醒大家防火、防盗、防诈骗。最后鼓励大家临近期末要刻苦努力学习,不负家长与学校众望,要为自己的未来前途努力拼搏,坚定理想信念,追逐青春梦想;勇于创新创造,提升综合能力,争取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4:袁峰讲话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富有朝气、富有梦想的青年一代要将个人理想和为国家发展富强结合起来,把个人成长发展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去,在服务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撰稿人:学通部马乾惠子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