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我院举行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仪式

时间:2019-06-20 09:01:34  浏览:


为加强共青团工作仪式感教育,6月18日下午,旅游学院在杭梯2-6为2019年度获评校院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举行公开表彰仪式。校团委副书记肖景川、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孙娟娟、辅导员董艺乐和袁峰老师出席表彰仪式,支部成员代表参会。

今年5月,旅游学院各支部资格审查及自荐、学院团委二次审查及校团委终审,共计推选出了3个校级先进团支部、10名校级优秀团干、17名校级优秀团员,以及院级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若干名。

图1:奏唱团歌

大会伴随着“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展开,随后,肖景川为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1班3个团支部及李月、李钊等10人分别授予校级先进团支部校级优秀团干荣誉证书,并特别为旅游学院2018年度“泉州市优秀共青团员”袁峰老师和刘佳丽同学颁奖。

图2:颁授聘书

孙娟娟等三位团委老师为院级先进团支部、院级优秀团员及团干分别颁发荣誉证书。

证书颁发仪式后,肖景川进行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向获奖集体和同学表示祝贺,并为他们感到由衷的欣喜和自豪。肖老师肯定了旅游学院团委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认为我院团委之优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精神面貌优,团员青年素质,思想作风过硬二是学生组织优,能够围绕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主题,扎实有效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三是班子建设,组织制度健全有效,富有活力。她也勉励广大团员青年们奋勇拼搏,锐意进取,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图3:肖景川致辞

此次表彰大会有效地树立起了优秀团员和优秀团体的形象和榜样,有利于其他团员和团支部学习,有利于促进旅游学院团委内部的发展和壮大。表彰仪式的召开也鼓舞在座的青年团员们发扬五四精神、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奋斗目标,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撰稿人:黄炜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