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旅游学院举办2019年新生入学教育学生工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9-09-01 15:20:41  浏览:

2019年9月1日,为了进一步让新生明确团学工作和学校的管理规定,更好的规划自己四年大学生活,激发新生们的奋斗热情。由旅游学院举办的2019年新生入学教育学生工作介绍会议在祖杭四楼明德堂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由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孙娟娟主持,辅导员董艺乐及袁峰、2019级新生班助、各位常委们以及19级新生参与了会议。

1169F

团委书记孙娟娟老师主持会议

大会以华侨大学宣传片开篇,给新生们展现了“会通中外,并育德才”的华大形象。在会议上,孙娟娟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华侨大学,它是一所诞生于国家危难时期、因侨而生、因侨而兴的侨校。孙老师还提到我校近期首次登上央视新闻联播,充分体现了华大的优秀风采。接下来,孙老师着重向大家介绍了团学工作队伍、部门组织架构,说明了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对于学生工作,孙老师鼓励新生敢想敢冲,树立远大目标,以期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我院学生工作紧密围绕学校学院工作大局、充分结合专业特色及学生特点、以培养学生综合素养和优秀社会公民为归宿,是学生筑梦之旅的坚实积淀。

12D0A

介绍华侨大学

会议中程,孙老师为大家展示了优秀毕业生以及荣获校长特别奖的学生履历,鼓励大家提前做好规划,积极参与活动,筑梦未来,不留遗憾。在活动介绍方面,孙老师为大家阐述了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性,并简要概述了可浓下午茶、主题茶艺、托盘接力赛等旅院特色活动,让学生们充分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

15DF1

科创实践活动概况

最后,孙老师讲述了违纪处分、安全防骗等重要问题,告诫同学们要明确自身位置,谨防触碰红线,圆满的完成大学生活。


2019年新生入学教育学生工作介绍会议圆满结束,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相信19级的新生们会慢慢爱上华大的一楼一瓦、一草一木,迎接崭新美好的未来!

1682A

参与本次会议的老师和学生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