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旅游学院领导及班主任走访新生宿舍

时间:2019-09-01 15:30:24  浏览:

8月31日晚上,为第一时间捕捉学生需求,了解新生动态,给新生迈出大学第一步打好坚实基础,在自律会的组织协调下,我院党委书记吴春安、副院长谢朝武、团委书记孙娟娟、辅导员董艺乐、赖宝君老师以及新任班主任和班助走访了2019级新生宿舍,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120AC

吴春安书记以及董艺乐老师等人走访新生宿舍

吴书记首先走访的是9号楼女生宿舍,他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了解了新生的基本情况,包括他们刚进入校园的适应状况、对大学的印象、近期的活动安排等,并现场解决新生们反映的问题,同时强调要注意安全问题,给予了新生一些宝贵意见。

随后吴书记及董艺乐老师来到了32号楼男生宿舍和38号楼女生宿舍,吴书记在与新生的亲切交流中鼓励他们与老师、班助多交流、多联系,与班级同学、舍友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缓和离别情绪,在生活上独立起来,积极融入大学生活。

11CFF

吴春安书记与新生进行交流并给予他们宝贵意见

谢朝武副院长、孙娟娟老师和赖宝君老师走访了研究生宿舍,勉励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将热情投入到学术钻研中去。同时,各班级新任班主任及班助也走访了新生的宿舍并对新生提出了期待与建议,鼓励新生调整生活学习状态,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和学长学姐沟通,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开启自己的大学生活。

83FBA

谢朝武副院长与孙娟娟老师走访研究生宿舍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给予老师、班助和新生一次相互了解的机会,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也解决了新生的一些问题与困扰。我院新生精神风貌良好,宿舍环境和谐温馨,老师和同学交流氛围轻松愉快。相信新同学们一定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属于自己的崭新人生篇章。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