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我院第十五期新生团校今日开讲

时间:2019-10-17 15:42:21  浏览:

我院第十五期新生团校今日开讲。今日的主讲嘉宾为华侨大学旅游学院旅游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博士,我院2019级全体团员认真聆听,讲座主题为《我的实践观——资源、空间、技术与现代旅游发展》。

首先,汪京强博士通过资源整合、空间设计、互联网技术三个板块向大家阐述了现代旅游发展的变化趋势,作为一项综合性、带动性强的新兴产业,现代旅游呈现出多领域、多产业和多区域融合式发展势头。在此背景下,他认为:当代旅游学习者需要具备诚信的品格、健康的体魄、强烈的风险意识、果断而科学的决策力;其次指出旅游学习者应重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提升学习力、思考力及执行力,做到知行合一。

本次讲座对同学们更好地理解旅游实验,提升对专业的认知及合理规划大学学习具有重要的启发与指导意义。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