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团课第四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时间:2019-11-04 08:23:41  浏览:

我院于113日上午9时在祖杭2-6举行团课第四讲,我院党委秘书林荣策担任主讲,2019级全体团员出席。

本期团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林荣策老师通过真实的事例呼吁大家找准大学中的定位,并指出同学们的第一使命是学习,也激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自觉自省、自律自强,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同时与他人建立良好的友谊,不断提高自己的情商,锻炼强健的体魄。团课中程,林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党委组织的构架以及入党的条件,让同学们对党组织有了初步的了解。除此之外,林老师还呼吁全体团员立志做有为青年,树立自己的信仰,不断充实、完善自我,实现自身价值。

A648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团课作为我院2019级团员入党启蒙教育的第一课,契合了时代的大环境,推进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工作,为党的工作培养生力军贡献了一份力,引导我院学生守住初心,勇担时代使命。相信旅院的全体团员也一定会以此次团课为契机,开拓进取,心逐梦想,为谱写旅院新篇章而努力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