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我院李昊同学获评泉州市道德模范

时间:2019-11-14 15:17:21  浏览:

 

20191112日上午,为展示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凝聚全社会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第六届泉州市道德模范表彰活动暨座谈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宣读了《泉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表彰第六届泉州市道德模范的决定》,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开展了座谈会。其中,我校旅游学院李昊同学获第六届泉州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李昊同学是我校“精卫"旅游扶贫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自2015年开始,她带领团队深入到福建省精准扶贫第一线,奔波于福建省的各个贫困村,逐户走访贫困户,与村民同吃同住,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贫困村脱贫致富做力所能及的贡献,将青春奉献给我国的精准扶贫事业,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是一位服务乡村振兴的青春力量贡献者。

1AEC5

据了解,在市文明委领导下,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泉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启动了评选表彰第六届泉州市道德模范活动,自今年4月份启动,相继完成宣传推荐、核查上报、审议遴选、媒体公示、票选表决等步骤程序,根据评选结果,最终授予25名同志第六届泉州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F172

泉州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从2008年开始举行,前五届共评选表彰了128名道德模范。这128名道德模范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他们的先进事迹散发着耀眼的道德光辉,让人为之感动。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德育工作,激励广大学生向上向善、助人为乐、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后,学院将通过先进典型的带动和辐射作用,着力培养侨校学子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