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会

时间:2019-11-20 15:33:31  浏览:

1119日下午,我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会于经管102举行。人城系副主任王芳、旅管系罗景峰副教授、会展系殷杰副研究员、酒管系阮文奇副研究员和实验中心吴贵华博士受邀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委,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还有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孙娟娟。

本次答辩会共有十支汇报团队参加,其中“华侨大学星侨会展工作室”等国家级团队三支,“地方戏曲对游客旅游体验影响因素研究——以木偶戏为例”等省级团队七支。各项目的负责人对各自项目的进展以及存在的不足进行详细汇报展示。现场的评委老师们通过各项目答辩人的现场展示和上交材料,有针对性的进行提问,并给出具有参考价值的评价和建议。

答辩最后,王芳老师总结肯定了同学们为此次答辩做出的努力,并表示各个团队的选题丰富多样且具有现实意义。同时,王芳老师也指出了每个团队的问卷设计都存在理论性不足的问题,建议各个团队在调研前反复修改调查问卷,加快项目进程,以期顺利结题。

本次答辩会的举行对更好地开展我院科技创新工作,更深入地指导各团队参与科创及社会实践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同时,科创活动也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开阔眼界,提高科学修养,培养严谨态度。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