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食饺冬至暖亦至――2019阳光饺子宴

时间:2019-12-23 08:10:12  浏览: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1222日下午3时,我院于可浓餐厅举行了“齐聚可浓情更浓,食饺冬至暖亦至”——2019阳光饺子宴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2019级旅游管理类二班班主任阮文奇和阳光成长计划的成员。

活动以同学们的才艺表演开场。旅管二班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唱出了在我们青春似火的年华中永远充满希望和憧憬的人生态度,旅管三班的合唱《明天你好》激励着我们坦然面对未来,勇敢追求梦想。表演最后,两名同学带来的新疆舞《欢乐地跳吧》充满异域风情,热情奔放,将现场的气氛推至高潮。

紧接着,是比赛包饺子的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全员参与,大家有说有笑,互相学习包饺子的技巧,比较饺子的形状,现场热闹非凡,亲如一家人。人城班同学包的饺子获得了最美饺子的称号。在等待饺子出锅的同时,同学们玩起了你画我猜的游戏,各个班级不甘示弱,争分夺秒,争取成为最早猜出答案的班级。

当一盘盘的白白胖胖,冒着热气的饺子上桌时,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满足与自豪之情,本次活动也在美味的饺子香与欢声笑语中拉下了帷幕。

冬至,是我国农历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也是一个传统节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阳光计划的成员们齐聚一堂感受人间温情,不仅弘扬了我国的传统饮食文化——包饺子,同时也增进大家间的感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旅院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