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旅游学院团委召开2020届毕业就业工作视频会

时间:2020-03-28 16:14:19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部署安排,切实做好我院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帮助本届毕业生在特殊时期能顺利毕业就业提供有效保障,327日下午,我院团委召开了新疫情期间2020届毕业班毕业就业线上工作会议。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孙娟娟老师以及2016级班长团支书微信视频通话的形式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孙娟娟老师主持开展,孙老师围绕疫情防控要求、当前就业形势、毕业就业注意事项以及毕业班同学的问题答疑几个方面展开了深入讲解。

会议内容由浅入深,孙老师首先强调了疫情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服从学校安排,没有得到通知坚持原地待命不返校。接着进行了问题答疑环节,问题由班长支书提前在班里征集,总结了一些较为普遍的问题,孙老师一一耐心解答。通过答疑,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当下学校为帮助毕业生更好的毕业和就业所采取的一些措施,问题得到了有效的答复。在答疑的同时,孙老师也与我们强调了一些毕业就业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为就业早做准备,特别说明了毕业生在择业与就业时需要关注的一些重要信息,并对团组织关系转接及青年大学习活动等进行了强调。

本次线上毕业就业线上答疑会,有效解决了同学们在求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诸多问题,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有效沟通,帮助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相关政策。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推广线上服务,开展网上就业服务,拓宽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服务等工作。增强了同学们的求职信心,通过就业进展情况研讨存在的问题及难点并部署下一步工作,便于帮助同学们顺利毕业、实现高质量就业。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