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旅游学院“就业云课堂”继续助力,直播间分享面试求职经验

时间:2020-04-21 08:30:00  浏览:

420日下午,旅游学院“就业云课堂”继续在线开讲,我校优秀校友、四大名补教育创办人赵丽塔做客直播间,向即将面临实习和就业的大三大四年级的同学们分享求职技巧和面试经验。
 
赵丽塔从职业形象、行头、实战演练、职业体验等方面和同学们分享了应对面试的方法,并就如何避开求职陷阱进行了详细介绍。她建议同学们重点从企业文化、机会和平台、公司培训机制等方面考虑选择职业赛道。

同时赵丽塔还分享了一些自己学习和工作过程中的经历,并提到人生的每个选择并非一定都是正确答案,这是一个动态博弈的过程,不同的人做出相同的选择,付出不同努力会有不同结果,真正的问题不在你做了哪种选择,而是你做了选择后如何去行动

最后赵丽塔认为,有目标是一切迷茫困惑的根源,她建议同学们做好自我定位,及早确定职业目标,学好专业知识,提升实践技能,做一个勇敢的追梦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