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全旅战“疫” |旅游学院网络主题团课探讨“疫情之下的专业突围——会展业大有可为”

时间:2020-05-11 10:56:55  浏览:

5月9日下午,我院举办了以“疫情之下的专业突围——会展业大有可为”主题网络团课。本次团课邀请到了中国城市会议展览协会联盟主席、亚洲展览会议联盟副主席、厦门市会议展览业协会会展、《海峡会展》的主编——郑智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在线为同学们解答有关会展专业的疑惑,吸引了百余名同学的聆听。讲座由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张慧副教授主持。

郑智老师从如何正确对待疫情带来的危机出发,为同学们指出,疫情虽然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利,但也教会了我们成长,让我们学会坚强、学会为人民服务,同时也让中国人民以更加伟岸的身姿,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而我们当代大学生也应该承担更重的时代责任。

随后,郑智老师引用《礼记》中的“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一句,结合此次疫情和时政新闻来告诫同学们,学习会展专业要不忘初心、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培养自己的爱家爱国思想,提高自身的素养和能力,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人。其次,郑智老师从自身的专业角度向同学们深度解析会展业的意义和特点,并分析了福建以及中国大陆的会展业现状,使同学们对会展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最后,郑智老师还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为同学们指明方向。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