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旅游学院第一批次学生顺利返校

时间:2020-05-14 17:42:32  浏览: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有关要求和《福建省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各学段(年级)返校复学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旅游学院及时、有效开展学生返校复学相关工作。

前期及时通知符合第一批返校的学生关于返校的相关事宜,要求他们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导手册》做好返校前准备工作,并叮嘱他们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

513日是返校复学首日,首批有90名学生返校,其中旅游学院有3名博士研究生返校。在校门口,学校为返校学生设置专用通道,返校复学报到流程为“一检”“二核”“三查”“四通过”,学生在测量体温、扫描签到码、出示身份证进行核对并查验健康码后,方可进入校园,整个返校报到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旅游学院遵循“点对点”“人盯人”的方式迎接返校学生。团委卢立波等老师提前等候在校门口,引导学院返校同学们进行安全监测,帮助同学们提着行李入住宿舍,并且嘱咐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另外,学院贴心地为返校同学送上防疫礼包,礼包中包含口罩、湿巾、酒精、消毒液等防疫实用物品。至此,旅游学院第一批次学生按计划顺利返校,学院将认真总结本次经验以更好地迎接其他批次学生返校。

学生返校检测现场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