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旅游学院召开2020届新生班主任与班助会议

时间:2020-09-17 15:18:06  浏览:

为做好迎新工作,2020年9月15日下午,旅游学院在318活动室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工作培训会议。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许国玺、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孙娟娟、2020级全体本科生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出席会议。会议由孙娟娟主持。

会议伊始,孙娟娟详细介绍了2020级新生的录取及分班情况,并就迎新相关流程及新生入学教育安排等进行了说明介绍。她建议班主任提前熟悉了解班级学生情况,加强安全意识教育,畅通家校联系渠道,从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关心学生成长和学风建设等方面多下功夫,当好班级的领路人。

优秀班主任代表汪京强、邹永广、丁鑫老师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带班经验,提出要与学生建立平等相处的关系,教会学生做人做事做学问,注重班风学风营造,不断提升突发状况应急处理能力,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分析探讨。

许国玺书记最后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指出班主任工作重要且有意义,肯定了旅游学院班主任队伍的优良传统,同时也就安全稳定、心理关爱和沟通信任等方面对新生班主任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