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侨旅之声 | 喜报:旅游学院再度蝉联新生军训先进连

时间:2020-10-06 08:18:26  浏览:

10月5日,华侨大学2020级新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在泉州校区北区田径场举行。上午八点,军训团团旗入场,哨兵就位,参训新生以方阵组合倒计时的方式走过主席台向华侨大学60周年校庆献礼,并接受主席台上学校及部队领导检阅。接下来是各连队的军体拳、刺杀操、匕首操等表演利落干净、英姿飒爽,伴随着每一个动作的喝声鼓舞人心,充分展示了各连队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动作技能。其中,由旅游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组成的六连带来的战术表演,更是利落干脆、一气呵成,现场掌声不断,将汇报表演推向高潮。

六连战术方阵表演

大会对军训期间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由我院和外国语学院组成的六连再次获得“军训先进连”的荣誉称号,我院六连五排获“军训先进排”。我院袁峰老师被授予“军训优秀指导员”称号,邓杰等7名同学获“华侨大学2020级新生军训积极分子”称号,傅尧等16名同学获得“旅游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积极分子”称号,叶灵彬等12名同学获得旅游学院“中国梦强军梦”主题征文比赛优秀征文奖。

表彰先进集体

表彰优秀个人及班级合影

我院袁峰老师荣获“军训优秀指导员”称号

党委书记许国玺非常重视新生们的训练,经常去军训现场看望新生军训情况,给疲累交织的同学们加油鼓励。尽管是匆匆相逢又匆匆离别的教官们,同样也在这短暂而又美好的十二天中给予同学们谆谆教导,让他们蜕变成长。

29181

我院与外国语学院组成的六连再次获得“军训先进连”

“少年强则国强”,期待旅院学子把坚韧化为脊梁,把坚强融于骨髓,在以后的学习中秉承军训精神,不断拼搏!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