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第43届运动会,我院再创佳绩

时间:2020-11-09 10:18:23  浏览:

华侨大学第43届运动会泉州校区赛事于11月7日下午圆满落幕。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分别获得学生团体总分第五名,男子、女子团体第四名,体育道德风尚奖和运动会特别贡献奖五项团体奖。

在6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院长谢朝武、党委书记许国玺、副院长张慧亲自领衔,118名2020级新生及全体教职员工组成的男女混合方阵以整齐划一的步伐、高昂的激情作为第4个方队入场。一张张绽放笑容的脸,一双双蕴含自信的眼,为大家带来富有青春朝气的舞,从“华大”到“60”,从“60”到“我爱你”,他们舞姿的变换似燃烧的火焰,饱含着莘莘学子对华大60诞辰的深深祝福。他们高举着“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醒目标语,传承旅院精神;他们秉持着“华园旅院,奋力争先”的赛场风格,高喊着“聚力兴侨,励志名校”“旅院学子祝华侨大学60周岁生日快乐”的口号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称赞。

237AD

感谢各位运动员的努力与拼搏,也感谢所有旅院人的无私付出。一片欢声笑语,一席金银奖杯,此次运动会之旅也就此画上圆满的句号。运动会之旅,有欢笑、有泪水、有喜悦,有疲累,但每个人都收获满满,希望大家能以更加高昂的激情与姿态迎接接下来每一天精彩的人生!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