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我院新生团校探讨实验·技术·场景与旅游

时间:2020-11-11 08:54:45  浏览:

11月10日下午,华侨大学旅游学院2020年第十六期新生团校第五讲在洪祖杭大楼1-6开讲。华侨大学国家级旅游教学实验中心、国家级旅游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老师受邀进行题为《我的实验观-资源·空间·技术与旅游教育》的专题讲座。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孙娟娟老师、旅游学院2020级境内班级全体学生与会聆听学习。

汪京强老师结合当下社会环境变化,以新时代人才需求倒逼教育改革为背景,从场景整合资源、实验设计空间、虚拟仿真技术三个方面对旅游管理专业和旅游行业的变革进行了深入剖析。讲座氛围生动活泼,互动连连,汪京强老师通过一些互动游戏、诙谐语言、心理测试并结合专业的学术知识、产业产品实践对当下学生应具备的能力和价值观、当前旅游行业的特点与变化、旅游教育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与理解。同时,汪京强老师结合自己在教育教学中的实践经验,带领同学们了解了很多专业观点、专业理论、行业数据,让同学们对旅游行业发现的前景现状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拓展了旅游人的旅游视野,帮助同学做好生涯规划,对今后的学习工作都十分有益。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