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旅游学院组织开展“弘扬志愿精神 构建和谐社区”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0-12-04 16:47:01  浏览:

旅游学院组织开展“弘扬志愿精神 构建和谐社区”文明实践活动

在12月5日国际志愿服务日来临之际,旅游学院联合丰泽区侨联、泉州市老龄委志愿者协会、泉州市慈园养老服务公司等相关单位举行 “弘扬志愿精神,构建和谐社区”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该活动以“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为主题,以“服务社会发展进步,服务社区群众需要”为宗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地质社区开展文艺汇演、防电信诈骗宣传、为老年人集体过生日、抗美援朝老战士宣讲等活动,同时在老年人义诊、法律咨询等方面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共同营造“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的良好氛围。

活动伊始,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和社区志愿者们一同向社区居民宣传介绍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防疫防艾”等方面的相关知识。

随后,来自泉州市新时代艺术团老年团的队员们进行文艺表演。

医护人员为老人们义诊并送药。

老人们集体吃长寿面,傅福林、林建开等领导为老人们切蛋糕。

社区91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兵王天水老人为华侨大学旅游学院、泉州市慈园养老服务公司等志愿者讲述战争经历,传递爱国情怀。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志愿者、入党积极分子合影留念。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