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新

团学动态

旅游学院开展网络教育专项行动

时间:2020-11-21 17:03:41  浏览:

近期,旅游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网络安全教育专项行动。在专题教育活动中,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中间,通过会议、案例讨论、宣讲介绍、视频讲解等多种形式,就近期发生的网络诈骗案例以及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形式和手段进行强调和说明。



在主题班会上,各班班长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常见的诈骗形式,更通过视频与案例的结合,从诈骗的主要形式、诈骗的实施过程、防骗措施等多个方面,解析了犯罪分子诈骗的惯用伎俩,揭示了诈骗团伙的险恶用心,扫除了同学们的防骗盲区,提高同学们的网络诈骗防范意识深化防骗意识,养成良好的信息活动习惯。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华园大道旅游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0013 22693521(Fax) 邮箱:lyxy@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6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